杌枢子

帕金森画手

又是萨贝达家过去的故事……我觉得这样下去大概能画出一个《佣兵家的往事》系列了……我不会画鸟鸟,所以鸟鸟的造型都有借鉴,素材来源网络…具体图源不明…_(:з」∠)_

忧郁蓝身体很差,所以不能像原皮二哥那样参军入伍,于是选择去修道院做主教的侍从补贴生活。从来没有人知道他的名字与姓氏,只因他常与渡鸦相伴,善于指挥渡鸦,便以“瑞文”(raven)呼唤他。

而他操纵渡鸦的原因与目的却并不那么简单。

塞缪尔伯爵看中了他的能力,召唤他为侍从,他与他的渡鸦,必须随叫随到。

这一切让忧郁蓝欣喜若狂

无权无名者,因此而得到了操控时局的力量,即使这种方式如此不堪。但这就是忧郁蓝,他不足够善良,也没那么正直,但他必须用自己的方式保护他的兄弟

大致就是这样的中二小故事,充满私设(;ω;`)
这只是一个着色练习和预告(´゚ω゚`)因为不会上色所以一边学一边画的,风格和之前完全不一样呢……

不出意外的话明后天更

但是世事难料啊咕咕咕

评论(2)

热度(91)